天蠍,非常會記仇
很嚴重
我是天蠍座的,
我只能跟你說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

假如有個人對我很好,
我可以對他更好,
把他對我的好回報給他
同樣的
假如有個人就是要找我麻煩
我會永遠記在心理
找個適當的時機還回去

他會站在遠方看著你,
我覺得是他在猶豫
猶豫你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個人對於異姓很明感
至於他...我就不太知道了
給你點小建議
身為天蠍座
如果是我曾經愛過的人
即使是吵架了  翻臉的
心中還是會有一份是希望可以複合的
你可以當面找他談談
或是透過網路  簡訊等
相信我
他不會主動開口
他在等你
等你發覺他依然愛這你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因為我是天蠍
我覺得我還滿了解這個星座的
或許我的回答幫不了你
或許那個女生並不是向我描述的那樣
但我祝你們可以早日回復到之前那樣
還有一件事
愛上一個天蠍座的女生
你會很幸福
但如果你惹了一個天蠍座的女生
他 會恨你一輩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