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phone 5, iphone鈴聲, iphone 3gs, iphone遊戲, iphone應用程式, iphone jb, iphone 越獄, iphone山寨機
iphone註冊iphone 4 價格, iphone 4 白色, iphone 4 鈴聲, iphone 4遊戲, iphone 4 中華電信, iphone 4註冊, iphone 4 越獄,
 iphone 4 jb, iphone 4 價錢, iphone 4改機
最近好開心存到一筆錢買到iphone 4 就馬上跟朋友討論功能

雖然很多人都有這款手機了 甚至有人已經預購到iphone 4S了

但這是我辛苦存錢買來的 我要更加保護我最愛的iphone 4

不過 讓我最傷腦筋的是 我的手機配件不想在手機行買

那是一般的手機配件 大部份都跟朋友買到同款的產品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沒有什麼特色 在網路上找相關資訊

看到這間 創 意 思 考 數 位 生 活 館
裡面賣的滿多樣種類

像是 IPOD  

週邊商品相當的多 讓我大開眼界 不自主的繼續往下週邊點選下去

這裡連預購的IPhone 4S都有週邊配件 每一樣都值得仔細點選

我認定這間 是我未來要買手機週邊配件或其他配件的好地方

跟市面上大部份的手機行 產品風格是不大一樣的

以下是IPhone 週邊配件 我花一些時間整理出來的表格 要分享給大家參考

機殼系列

皮套系列

專用配件

essential tpe iro case for iPhone 4 彩殼(限量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