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水瓶女:)今年也是15歲
你問的問題我能了解

我想..她應該是喜歡你追求時的感覺吧
但你有問過她有男朋友了嗎?
我感覺的到該有..

我們水瓶女會不誠實的面對事實
就好比說
她有一次在即時通狀態打說 跟你聊天很開心  後來又變成想跟你聊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講我
因為有幾天我一上線 她都會一直秘我

但是我後來也有問她
她說 是一個女的!!

這段很明顯是說謊(感覺..
因為不敢面對你 而選擇的
都不敢誠實的我們  很容易給人誤會..

水瓶座是不是喜歡幽默風趣的人?

我覺得有
但這幽默只有對非常熟的人表現出來而已


我是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有人說差兩三歲會有代溝 個性上問題 ...
但..只要有心就能成功:)這是我相信的 管他那些謠言 
付出去的有可能沒有回報 但重要的是過程...和你的心意
父母當然不贊同(他們應該會說課業要緊
學業方面不管好壞 只要她喜歡你願意接受你 每晚應該都會打給你 或是密你...
我相信她也知道你對她的珍惜和愛護
或許有可能有男友或是有可能有些保守的觀念
而選擇叫你等..

如果說要告白
一兩次就好 我們不喜歡太黏人
比較喜歡自由:) 第一次面對你的告白  可能會很開心
但如果接二連三的重覆會覺得厭煩
我們水瓶女常常不珍惜現在擁有
常常失去時才想起他的好..

你說她回你即時通很慢
應該是在忙(畢竟人家是用手機 不能像電腦打字一樣快..
學會等待 也許是在測試你..


明年六月要基測 她的心情和我的心情應該一樣
想全心衝刺它
但卻靜不了心 因為心中有心上人而選擇了你
你可以試著觀察看看
我可以建議你 從現在到基測前暫時不要和她表白你的心意
一方面讓她能更專心另一方面也許會對你更懂得珍惜:)
但我想..基測後很有可能會接受你 只要你願意等!!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